坚守,时光。

如果跟身旁的人聊聊,就会发现,绝大部分的人其实都承受着这一特定时空条件下的巨大压力,已经有人放弃,但也有人还在坚持。
距考试仅33天,这种时候,该有的不应是尽力而为了,当是全力以赴。这种备考的煎熬,品尝一次就已经足够余生回味。
许是自己把这次考试看得太重也看得太难,弄得自己太不像样,有朋友安慰我说尽人事听天命;也有说尽其当然,顺其自然的。但我总在想,何时一个及格分也能把我折磨到如此地步了?我不甘。
那晚跟姐姐打完电话,突然就很想去爬长城,无奈,死活不认路的我被告知我在北京的最西南角,长城在北京的最东北角。如果要去,就要跨越整个北京城,光路上的来回就得一个白天。如此,亦只能放弃。
这一次来京,没能去宋冬野歌里的安河桥北看看,没能到西单的地下通道走走,也没能在凌晨去到天安门看国旗升起,更没能去国图,国博,长城故宫……就这样在博文的方圆几里呆着,着实有些遗憾。但,遗憾着,便也一直有了期待不是吗?
等考完试,我要去看海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